close

剛去吃完禾壽火鍋回來,就一直開著電腦,從七點多到現在。

一開始心裡想著七點半就去看書,後來不知不覺到了七點五十,就想說那八點去吧,呵呵,現在已經過了九點。

可想而知,我是個多沒有定力的人,真是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哇~

 

每次上校內都是為了看孫惠的消息,她的照片阿或是別的什麼。

今天看到她的回復,我說「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幸福幸福」 她回「不好吃,但是幸福。」

其實是蠻單純的對話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一點奇怪。

仔說,人是會變的。難道她真的變了嗎?高調與炫耀是她嗎?我有點不願意接受

可是這幾個月我主動與她的聯系,都是無功而返,她似乎有些愛理不搭,我不確定這代表什麼,只是還是覺得有一點難受。

她已經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惠妞,她也不再願意做我的好朋友了,是嗎

甚至今天在背單詞的時候,看到優越感這個詞我突然想到,是不是以前她曾說sandy有優越感的話,我告訴了S,他又去質問她了呢?

真不想去想這些,還是我太敏感了。。。

 

身邊的那些認識的人,不明白為什麼要裝作不認識,不明白為什麼要刻意去裝作關系一點也沒有,不明白為什麼要害怕別人知道自己跟她有來往。

人真是好奇怪的動物。到底什麼是自尊心?

既然不想做別人的朋友,那為什麼想要去看別人的生活,而且還是偷偷的。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是不想還是不能阿,矛盾中……

其實多愁善感真不該是我這個年紀要做的事情,可我還是忍不住去思考這些種種問題。

 

你是怎樣的人,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暗~~~~~我現在就想要買個好好的相機,拍出美美的照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