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睡不著,現在已經快五點鍾了,其實明明知道不能再這樣作息,離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可是沒有看的書卻還是那麼多。每次想要早上早早起來,把時差都倒過來,認認真真的開始念書,都只是每晚睡前的時候想想,早上醒來的時候總是十二點之後了,今天也是如此,估計明天也會是如此呢。唉。。。沒有定力的人,真的很難承諾些什麼。

    去傣妹吃了晚餐,真的很久都沒有去吃過了,記得距離上一次吃大概有一年多了呢。還是選擇去了以前去過的那家店,以前是來上海找阿水住在武寧路的七天時候去過一次,記得好清楚,那天我們走了很久,那片區還在修路,走的小道才到大路上。但是在小道裡看到很安靜的住宅區,那時候覺得很羨慕,如果自己從小就住在這種大城市裡該多好阿,生活應該就會像電視劇演的那樣,有很多好的朋友可以約出去聊天,有喜歡的男生自己偷偷的暗戀,為了考試拼命的挑燈夜讀,一切都是那麼積極陽光有樂趣。突然很懷念初中高中時候的自己,單純美妙的年紀。

    今天路過的時候我又特意看了那片住宅區,雖然看過去黑抹抹的一片,但是柏油路上油漆塗的路標在路燈下依舊很清晰,那條路叫做花溪路,而我們要去吃傣妹的那條路叫做蘭溪路。很有意思的是,我和阿水第一次去找這家傣妹的時候就把整條路走遍了也沒看見它,結果過去對面的街道才發現,而且它家的招牌都超級大的,可是我們在對面總是看不見,是因為被大樹檔著視線了吧。這次依舊如此喔~~哈哈。。我還特意對阿水說「上次我們在這邊也沒找到傣妹,一定要去對面才可以看到的。」於是我們過了馬路就看到了,跟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情景一模一樣。

    傣妹樓下有85度C,我超開心。因為在去蘭溪路的路上,我就看見了COCO奶茶很想喝,但是才剛吃完一根綠色心情,我拽了拽阿水,看他好像沒有想要給我買奶茶的意思,所以我就沒有再敢開口非要喝,其實總是看到零食都想吃,我也會覺得自己不要太過份了的。特別今天阿水本來不想去吃傣妹,但是我堅持,雖然他嘴上嘀嘀咕咕嫌我麻煩,每次給他找這麼多麻煩事,還把手機丟給我讓我自己去查傣妹在哪條路上,但是最後還是他去找的路,哈哈哈。PS:其實我打了114,但是114小姐說的路名我完全沒有聽清楚,都是亂瞎猜的,如果沒有阿水搞定路的事情,我也會放棄去的,但是我知道,他如果想找,一定找得到,所以以後這種事他全樂意效勞那就最好不過啦。耶耶耶~~所以我明白,他嘴上對我很凶,從來不願意滿足我的要求,但是最後他還是會照我說的去做,就是羅羅嗦嗦講很多。

    後來花了51塊錢吃完火鍋,因為喝了可樂,其實我已經很撐了,可是想到樓下的85度C,又覺得不去買來喝真的好不甘心,下一次再遇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如果專程找來喝又不太現實,我這麼懶的人,阿水這麼扣門的人。可是沒想到我想喝的胚芽奶茶和XX奶綠都沒有了,阿水又在旁邊一直催我要喝什麼快點點,煩死了,都不讓人看清楚,而且那個服務員的態度也不是很熱情,最後還是選了奶茶瑪琪朵,好喝是好喝啦,但是人家也想嘗試新品種的嘛!!等奶茶的時候阿水說好想吃cheese,在櫥窗看了半天,價錢都有點小貴,猶豫了很久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吃。後來我就誘惑他說,

「你生日那時候我們不是要買提拉米蘇的生日蛋糕嘛,我們可以先試試這個小杯的好不好吃,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買大的啦。」

聽完他就爽快的掏出了錢包。事實證明,提拉米蘇真的很不錯吃,阿水吃的很開心,可是一邊吃一邊說,

「這樣花錢太猛了,今天都花了一百塊了。」

我說,

「你不覺得很幸福嗎?」

「是阿是阿,因為吃了甜品,為什麼吃甜的東西會讓人覺得幸福哩?」

「哈哈,因為吃了甜的東西就是會讓人心情變很好哇~~」

    我們就這樣一路遊魂似的散步回家,阿水說我們是浪蕩的無業遊民,可是我覺得我們兩個明明很像流氓,半夜走在路上勾肩搭背,路上的巡警都一直看我們看了很久。最搞笑的是,在路過普陀區花瓶建築的時候,路邊的木椅上竟然有一對情侶在熱吻,真是超級熱吻喔~~抱得緊緊的摸來摸去。阿水用海南話說,「看那2個沒有錢開房的人。」哈哈,真是的,我們從他們面前走過根本就是透明的,阿水還回頭一直看了很久,也不怕別人沖上來打他。不過實在太OPEN了吧,中國人都發展成歐美國家如此隨意了嘛?或許他倆是喝醉了呢,看上去像附近公司的白領樣子。

    現在發現如果寫流水帳的話,真的可以寫很多字,也不用憋得那麼辛苦,不用考慮寫這句別人會不會看低自己或者寫這句別人會不會覺得自己在炫耀。那樣的博客真的很累很累,阿水以前說我寫博不就是為了讓別人看的嗎?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現在來痞客邦寫的東西不是給別人看的,只是自己記綠生活的日誌,就像我寫在日記本裡的東西一樣,現在換寫到網路上來,想寫真心話,所以真心話通常都是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的阿。嘿嘿~等會寫完這篇我就把以前寫過的所有日誌都轉到這裡來,這樣這裡就成集中大本營啦,以後如果不能翻牆了,最多花每個月多花5塊錢寫日誌咯。

    吃完飯回來就一直在上網,看了一個晚上的車車。因為小區樓下停了一輛新嘉年華兩廂,覺得好像還不錯,銀色的。突然想到馬撈和小舅都推薦我買它,價格也比較實惠,所以決定認真在網上看看,結果看阿看的又發現了別克的英朗XT,還蠻喜歡這輛的阿,外形比新嘉年華要大方多了,可是算了一下,整個辦下來最少要16W,那跟M3都差不多的價錢了,媽媽那邊不好說阿,而且自己也覺得買貴的車有點說不過去。家裡條件也不是非常好,就算有錢可以負擔一輛15W+的車,我自己又情何以堪?車技又不好,現在還沒有體面的工作。但是想想都跟朋友說了自己要買車了,一直拖到現在,真的不好意思回家,別人問起來挺難看的阿。等媽媽把房子的事情搞定了再跟她商量商量吧,其實新嘉年華也不錯。發兩張英朗XT的圖圖留著看吧,晚上找這款白色的找了很久哩,雖然這圖片也不夠完美,但是還是大概能看清它的相貌的。


20100122170744268.jpg 20100122170744692.jpg


    哎喲~真是好麻煩,為了傳這個圖片,還要先傳到相冊裡邊。為什麼這個不能直接上傳捏,好奇怪的設計,還是我的權限不夠捏?!弄了半天啦,累死我了。

    好吧,今天就這樣,明天有什麼新鮮事再上來分享,現在先去把以前的日誌通通轉過來,上海的天已經大亮了唷~我還沒睡覺呢,可是天亮了怎麼就感覺美好的一天就要開始了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