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半睡的,下午3點半才起來,
睡醒之後想了想Blogger的行距為什麼這麼窄?
猜想可能是字體的原因,結果換了N種字體,看來效果是一樣的。

好累,上網都上到想吐了。
對blogger的時差問題很無語,希望這次正常了吧,看右下角的草稿儲存時間是上午5:12分
每次熬夜的不好之處就在於皮膚總是以冒痘痘的方式表情抗議,絕對不是什麼用什麼護膚品的問題,就是睡眠,睡眠睡眠睡眠。
怎麼樣我才能好好的正常作休呢,估計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等到我穩定的工作時候
那樣我就可以美美的護理我的臉和我的身體。哈哈。。時間都花在上面。

今天晚飯臨時起意決定去新旺茶餐廳,用導航犬搜了一下,最近的那家在新會路上。
於是決定從長壽路穿過去,地圖上寫著有3公裡多哩,我們依舊走去走回。
走在長壽路上頭就一直抬著,沒放下來的時候,我都仰累了,可是建築都長在頭頂上哇。
途中發現了好樂迪,阿水比較開心,說以後就可以直接來長壽路上唱通宵也能回家了,哈哈
還路過了兩家85度C,這個我比較關心,如果它開在我們小區樓下我會更加開心。

後來終於找了到新旺,可是人超多的,還要排隊,阿水又覺得東西有點貴還要等。
最後我們放棄了,決定換另外一家,可那叫什麼新隆什麼的茶餐廳太難吃了,吃到我都想吐了。
還不如咱們樓下的樂記。
不過機緣巧合的發現24K國際連鎖酒店竟然就在新旺對面
原來新會路我們以前來過,難怪這個路名聽著如此的熟悉。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住的可是520號房喔~
旁邊是錢櫃會所,之前在網上查過,還用維絡卡下了它家的優惠券
沒想到,原來就是這家。
記得最清楚的是,2年前來的時候錢櫃對面停了一輛長長好像很屌的車,還有兩個保安在車子的旁邊守著,嚇得我們都不敢過去看看那是啥車了。><

Blogger真的不太好用,編輯器怎麼這麼奇怪,換行也怪累的,直接回車還不行。
我決定還是用回痞客邦或者大巴吧。
對了,今天喝薡茶的時候,居然還看到痞客邦的LOGO
哈哈哈,真的超多台灣人在上海的,為什麼台灣的奶茶都好好喝。
真想自己什麼時候能去一趟,GXD快點把台灣收回來吧~~~~

剛才用GOOGLE地圖查看了一下,發現了一條新鮮路,45度到靜安寺。
嘿嘿~不錯不錯,打算哪天去試驗一下。
還有,發現了海南路喔~一定要去拍照留念~

好吧,我決定去睡覺了~或者再玩一盤植物大戰殭屍哩~~~

最後的結論就是,BLOGGER的時間不認中國的,依舊是美國時間,上面顯示下午2:30,我真崩潰。

決定不要它了,跟百度空間一樣的東西,這就是GOOGLE空間嘛。

生氣~~

 

最後,發今天手機拍的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