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我整天沒事乾要抱怨這個網絡,不過真的太氣人,連上個微博都不可以,糾結死。

好不容易進了痞客邦,打算閒扯幾句就去玩植物大戰殭屍。

最近才開始玩這個遊戲,我真是個後知後覺,一點也不時尚的人阿~

不過真的對遊戲沒有什麼天賦,也不覺得它好玩在哪裡,而且都是亂打的,沒有計劃。

但昨天睡覺之前我竟然還想了一下該要怎麼布局,哈哈哈~

 

今天早上對阿水發脾氣,他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昨天叫他洗了澡再玩電腦,等會累了就可以直接睡了。

結果他死活不從,還非說自己不睡了,要第二天玩一整天再睡,好調整時差。

我睡到一半,大概十點多,他就爬上床來,還穿著昨天全身汗的TEE,氣到我簡直想把他踢下床。

可我實在太困了,再加上看他困成那個樣子,就狂罵了他幾句讓他睡了。

what the fuck!!!!我才換上的乾淨床單呢,就這樣被他玷污了,他這個不講衛生的賤人。

 

然後睡醒之後我起來煮了綠豆粥,比上次放的水少了,可是還是不夠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米的原因

下次決定再放水少一些,或者煮個2小時。哈哈~

我吃完之後輪到阿水吃了,吃完他又不洗碗和鍋,明明上次是我洗的,這次該輪到他了。

他竟然把鍋拿起來准備去洗,因為我說讓他幫我洗個碗,他就把鍋放下說不洗了

還說什麼,這是女人乾的事情。

根本就是無恥行為,平常口口聲聲說什麼平等。

叫我出錢AA制的時候不把我當女的,男的還有義務拿錢回家養女的。

他怎麼說到錢的時候平等,說到做家務的時候就說那是女人的義務。

賤到死,逼得我發火,狂說他沒道理。

後來他被逼得拿鍋去接了水泡著,說等會去洗,到現在也還沒去!

其實我本不是覺得做家務該男人做或者是我懶,我覺得女人是該做家務的,把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

可是我不能容忍男人像個神一樣的在家要被供著,什麼事情都不做,就像楊白老那樣,我最反感。

如果他現在都完全不肯為我分擔家務,以後如果真的結婚了,他更不會了。

現在誰家的男人不體貼,我才不想嫁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窩囊廢!

 

還有,今天潘文輝的手機終於通了,他女朋友的手機通的時候也是我打的。

他一點都不關心這個事情,整天閒麻煩

也不知道是真麻煩假麻煩,好像覺得找欠我們錢的人還錢很不好意思一樣。

真是沒見過這麼老實的人,別人不回他電話,他就不知道天天催,一點氣魄都沒有。

又是我嫌棄他的一個地方,我寧願他像那天一樣發脾氣,總比現在遇到事情像個瘟神好。

竟然還問別人是不是經濟困難,同意讓別人拖到後面再還,強烈無語。

最後掛電話了債權人還要對債務人說謝謝。操,換我是那個欠錢的,我才不要還這個傻B錢!

 

一說到這個事,他就說「那你怎麼不去說。」

我的個娘喂,每次聽他這樣講我就恨自己怎麼不是個男的。

我想當男的,我想當男的。

這樣我就不用時刻提醒自己是個女的,不能太強勢,不要想太多,所有事情都讓自己的男人去解決。

如果什麼事都是我去想,我去處理,我練就了這些能力,那我身邊的這個男人要怎麼辦。

成為一個窩囊廢嗎?那樣會更讓我惡心的。

神阿,你就賜我一個正常的男人,正常的老公吧~

 

不羅嗦了,沒有營養和文採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